這陣子工作, 生活忙碌, 一直想和婆去摩鐵拍照享樂一番的計畫, 也一延再延

直到前天晚上, 才約好第二天早上挪出時間去輕鬆一下

 

昨天一早, 台北的天空就是陰沉沉的…….

 

, 你看天氣這樣, 你確定還是要去? “

婆知道如果出了太陽, 拍照的效果要好很多, 上次去摩鐵拍照, 陽光燦爛, 拍出來的照片我們都很滿意

 

寶貝, 沒關係啦,, 要不然也不知要拖到什麼時候才有空

 

婆也沒再多說什麼, 送完孩子上學後, 我們迅速整理衣物, 就出發前往內湖摩鐵區的某家精品汽車旅館

 

到了摩鐵, 也才早上九點多……

大概很少人一大早就去摩鐵吧

 

Check in後進到房間........

 

我實在不太滿意, 上次到這家摩鐵來拍照, 房間就有自然光, 浴室也有, 今天這個房間, 沒有自然光, 只能依賴電燈, 偏偏摩鐵為求氣氛, 不會在房間裝上高瓦數的燈光

 

唯一有自然光的地方就只有浴室了

 

我很想換房間, 但婆認為可以將就一點, 真要再換房間, 實在有點麻煩

 

於是就這樣, 我們在這房間裡開始拍照, 婆也換了幾個造型…..

 

老實說, 由於光線的限制, 我對拍照的效果不甚滿意, 但也沒辦法了, 但是拍照的過程倒是很開心, 氣氛也醞釀的很好

 

幾個造型拍完後, 二個人自然就滾到床上去辦事了…….

 

由於事先氣氛醞釀的好, 婆很快就到了頂端

 

在婆滿足後, 我也沒再撐多久…….

 

一番梳洗, 我們收拾好衣物, 準備離開…..

 

, 還好今天有拍照, 要不然我們進來三, 四十分鐘就可以離開了, 錢就有點浪費

 

錢浪費就算了, 讓櫃台小姐誤會我是快槍俠, 那就冤了

 

就這樣在上午11點多就結束了我們二個小時的拍照與幽會

 

 

回去了之後, 才發現婆帶去拍照用的襯衫忘了帶回來

 

只好先以電話確認, 下午的時候再抽出時間回去拿襯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