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一家四口都感冒了

 

先是我和老大先中獎, 接下來是婆和老么, 婆是特別的嚴重, 也因為身體不適, 所以我也吃素一個多星期了, 二人毫無性趣可言, 婆最多在洗澡後陪我一起玩自拍, 與婆的情趣只能靠想像, 偏偏再怎麼想像, 那裡還是垂頭喪氣的

 

昨晚, 因為特殊原因, 臨時與一位格友及時通聊到半夜三點多, 在這種寒流的低溫下, 鑽進被窩時也是全身冰冷, 婆睡夢中察覺身旁的低溫, 適時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一個多星期沒任何疏通的我, 感覺已經快滿出來了, 這幾天已經在擔心會不會半夜得起來洗內褲

 

婆這個溫暖的擁抱, 讓我感覺這病懨懨的死東西, 似乎有了生氣, 慢慢的抬頭挺胸

 

寶貝, 我快滿出來了, 我們來一下吧 ! “

別啦! 人家身體不舒服, 快點睡

我很想ㄋㄟ

我幫你

 

婆就鑽進被窩, 開始忙著口活 “, 舒服歸舒服, 我還是不放棄, 盡情挑逗, 最後婆只好脫掉衣服, 答應試試

 

其實感冒中要嘿咻實在不容易, 下面還沒流鼻涕 “, 上面真的開始流鼻涕

 

為了怕掃興, 只好猛吸鼻子, 止住鼻涕下留

 

在我的堅持下, 婆也終於到了頂點

 

由於感冒的關係, 婆到了頂點後, 攤在那裏, 而我也是有些體力不濟

 

突然間, 婆來了一陣劇咳

 

人的生理結構也很奇妙, 這陣劇烈的咳嗽, 竟讓婆下面那裏來了一陣收縮, 哇塞! 我從來沒有這樣其妙的經驗, 這頁讓我立刻盔甲盡失, 棄械投降

 

婆聽到後笑翻在床上, 她說以後都要來陣咳嗽, 讓我知道利害

 

事後在浴室清洗, 婆突然大喊疼痛, ?? 原來那裏ㄌㄨˋ破皮, 嘿嘿, 讓妳知道利害!!

 

回到床上, 已是凌晨4;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