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在舊部落格曾PO文提過, 只要回到婆的娘家, 婆就來個堅壁清野, 立起貞節牌房, 不准我碰她, 就算是農曆年假多留幾天, 照樣不准我亂來

 

前幾天, 我們又回南部娘家去, 路上, 我開著車奔馳在二高南下, 孩子在後座都睡得很沉

 

, 今天太熱了, 要不然就再給你一次福利

? “

 

婆笑笑的往我的DD看了一眼

今天流太多汗了, 味道一定很重

 

不會啦! 怎麼會? 我的汗不臭啦

婆剛剛的眼神讓我想起當年的幸福8公里 “( 見舊文 )

想起這樣的好康, 我不要臉的硬ㄠ我的汗不臭

 

婆伸伸舌頭

我才不要, 噁心死了, 我一定會吐

 

! 婆的惡作劇功力與日俱增, 以前也沒嫌臭, 幫我做一下口活後硬塞回褲子, 現在只要講幾句話, 就可以了…….既然都不想做, 那還提出來

 

 

回到娘家後, 孩子有了外公外婆, 也有阿姨們, 我們當爸爸媽媽的暫時可以輕鬆一下…..

 

 

在二樓, 婆嫁給我之前的房間, 只有我們夫妻在房間….

 

難得的輕鬆…..

 

落地窗前……..

 

我從後面輕輕抱住婆, 在婆的耳邊廝磨著, 婆雙手往後抱住我的脖子, 在一起十幾年了, 我們慶幸還可以擁有浪漫

 

我撫摸著婆的腰, 輕吻著婆的耳朵與脖子, 婆輕輕呻吟著, 望著傍晚娘家周遭的農田, 享受老公的親密

 

我雙手從腰部摸進婆的衣服, 再往上, 把婆的上衣給拉了起來

 

好棒的感覺

 

突然, 我看到岳父從樓下院子走過

 

男人就是這種心態, 雖然岳父並沒有抬頭看過來, 但透過落地窗, 我感覺岳父近在咫尺, 一股獸性立刻被激發出來, 戰鬥指數立即破表

 

我伸手將婆的Bra被釦解開, 打算在大白天, 在婆的娘家, 在老丈人附近上了她的女兒, 我的老婆

 

婆當然知道我的意圖, 一轉身, 搖搖頭

想都別想 “, 又是一副烈女模樣

 

我知道婆的態度, 在她娘家就別打她主意

 

結婚那麼多年, 在她娘家也才成功過一次, 那次是她娘家沒什麼人在家, 即使如此, 整個過程婆都忍住不發一聲

 

婆的態度我當然是尊重, 要不尊重, 夫妻感情怎能維持??

 

 

當天晚上, 婆陪著孩子睡覺, 我先去洗澡後, 回到房間, 孩子早已睡去, 婆有起身, 準備去洗澡

 

我再次抱著婆, 與婆親密著, 享受片刻的寧靜

 

一樣在落地窗前, 想到下午透過玻璃看到岳父在樓下……

 

我那沉睡的獸性再次被激起, 給婆一個暗示, 這次婆順從的蹲下, 幫我做起口活

雖然已是晚上, 落地窗外也沒什麼人, 但下午的情境依然刺激著我

 

婆一陣口活後, 我讓婆躺下, 一件一件退去她的衣服

 

可能是下午的拒絕讓婆感到虧欠, 這次她竟然順從的沒再拒絕, 只有當我往她私密處舔去時, 婆說還沒洗澡怕那裏髒….但也一切依了我

 

過程還不錯,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在她娘家得逞

 

下次看看白天在落地窗前是否能達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