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結果當然如預料中的, 沒啥事發生, 相信大家都沒事

 

既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也是冬至, 看來許多人都有安排活動, 由於今天雖是星期六, 但卻要補元旦四天假期的班, 否則昨晚恐怕有更多人會玩得更晚

 

昨晚孩子下課後, 帶著孩子去泡溫泉, 真要來了世界末日, 也要全家人在一起, 不是嗎?

 

由於13歲以下孩童不得進入男湯, 女湯, 孩子又不想泡湯屋, 所以我們挑了一家有露天的大眾湯, 需穿泳裝進入, 讓孩子當溫水游泳池玩水

 

既是這種場合, 又是泡溫水怕破壞了泳衣的布料, 所以婆並沒有拿出比基尼, 只穿舊的泳衣, 反正這種場合也沒什麼好遐想的

 

一個幸福的家庭活動, 泡完湯後, 時候也不早了, 於是就開車直接回家, 一路上婆和孩子都睡的不省人事, 直到抵家

 

就這樣, 我們過了一個溫馨的冬至, 也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 原想來個世界末日快樂的一發 “, 但由於婆累了, 也只好算了, 未能如願

 

今天早上, 孩子上學後, 我本想開始忙碌今天的事, 想到昨晚計劃的世界末日快樂的一發沒做到, 那何不今早來做? 慶祝一下

 

寶貝來吧, 昨天世界末日沒做到, 我們現在來

 

婆知道昨晚的計畫沒成, 也就順從的和我滾到床上去了

 

我今天不脫襪子了, 穿著黑襪子, 比較像日本的怪叔叔

才剛穿上襪子, 不髒, 我突然有這個念頭

 

, 那我該穿上白襪子, 才像高校生, 被你這個怪叔叔蹂躪

婆情慾漸漸升起, 喘息的回答著我

 

, 我正幻想昨晚的泡湯, 只有我們在池裡, 你把我的泳衣拉開, 愛撫我, 外面的咖啡座有人看著我們, …… “

 

這樣的幻想, 給婆帶來了刺激, 很快就攀上頂峰

 

, 這樣的幻想很刺激吧

寶貝, 真的蠻刺激的

 

我也順著婆的幻想, 改成背後式

 

經過一番衝刺, 讓婆持續在高峰下不來, 最後我也繳了械

躺了下來, 喘著氣

 

, 今天這種幻想好刺激喔

婆開心的回味這樣的幻想

我想到有人坐在咖啡座偷看就超害羞的, 你呢? “

 

寶貝, 我幻想我坐在咖啡座, 你被別的男人拉開泳衣, 從後面上, 就超刺激的

 

 

 

 

 

最後我挨了婆一記粉拳

 

 

這約略是2小時前發生的實況

 

ㄚ班夫妻祝福各位安度末日, 性福快樂到下個末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