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四月在舊部落格的PO文, 原本以為照片沒存檔, 昨晚無意間看到了, 所以決定PO上來, 讓新格的朋友可以看到婆的廬山真面目

 

考慮了很久………………………婆的廬山真面目大公開

成立部落格至今剛好滿三個月, 這段時間, 承蒙各位網友的支持, 雖然後來因為雅虎刪照, 讓我轉戰臉書, 但大家仍然熱情不減, 繼續支持這個部落格, 在此ㄚ班要謝謝大家的支持

很多格友看了我PO的照片, 都對婆的長相非常的好奇, 有許多人反應, 希望能看看婆的長相, 經過與婆多次的討論與掙扎, 還是決定公開婆的長相, PO一些婆的內衣照, 裸體寫真照, 生活照以及我們夫妻的性愛照片, 如果這次雅虎要再來刪照, 也只能隨便它了

 

揭曉

 

 

 

 

 

 

 

 

 

 

 

 

 

 

 

 

 

婆的第一次裸體寫真照片

剛開始拍照, 婆害羞不肯脫去衣服

 

 婆的廬山真面目  

 

 

 

拍一段時間後就放得開了, 也把假髮拿掉

 

 婆的廬山真面目  

 

 

婆的第二次裸體寫真照

在摩鐵的室外水池, 由於場地大, 又有自然光, 拍出很多滿意的照片

 婆的廬山真面目  

 

 

 

這是我們愛的印記

 

婆的廬山真面目   

 

 

這是婆的比基尼照

 

婆的廬山真面目     

 

 

當時婆穿下面這套超辣的比基尼現身在墾丁某大飯店的泳池, 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婆的廬山真面目  

 

 

 婆的廬山真面目

 

 

 

準備與美國友人3P時特別準備的性感內衣+小丁

 

 婆的廬山真面目  

 

 

當初的計畫, 第一個晚上先三個人一起快樂一下, 如果婆與美國友人都覺得ok,第二晚婆穿此套內衣與美國友人單獨來一次

 

 婆的廬山真面目  

 

 

有許多人來問, 為什麼計畫與美國友人的3P最後會失敗?? 問我是不是美國友人害羞不習慣, 現在大家知道原因了吧

 

 

我們的生活照

 

婆穿著墾丁買的比基尼與我剛買的新車合照, 拍照完後車子立刻就進廠更換前輪與避震器

 

 

 婆的廬山真面目  

 

婆喜歡跳舞運動控制體重, 其實控制得還不錯

 

 婆的廬山真面目  

 

 

帶孩子一起外出郊遊

 

婆的廬山真面目   

 

 

這盤食物解決後, 接下來要解決我了

 

 婆的廬山真面目  

 

 

我們的性愛照

 

我們的前戲

 

 

 婆的廬山真面目  

 

 

 婆的廬山真面目  

 

 

 

婆最喜歡下面這個的前戲, 不過通常二三分鐘之後, 就得暫停, 婆得幫我CPR, 因為我很快就會斷氣

 

 婆的廬山真面目  

 

 

這幾個姿勢最辛苦

 

 婆的廬山真面目  

 

 

 婆的廬山真面目  

 

 

 

這個姿勢比較輕鬆

 

 婆的廬山真面目  

 

 

我們通常是用這個傳統的姿勢做結束, 因為如果繼續用其它姿勢我一定會軟掉

 

婆的廬山真面目   

 

 

今天是41日愚人節, ㄚ班夫妻與大家開個玩笑, 祝大家今天精神百倍, 快樂一整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