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真的是冷颼颼,穿再多的衣服都還是覺得自己不斷的在發抖

 

有個笑話,就變成了我和婆之間,幾乎每天都會提到的,然後二人就會很開心

 

 

那是幾年前,當時我還有規律的去健身房,運動、游泳,最後泡三溫暖

 

有一天,我照例做完運動,游泳後,來到男更衣室,準備去泡三溫暖.....

 

我在置物櫃旁準備時,旁邊有一個中年男子也在準備要去三溫暖,我們也都很大方的脫下衣物,光溜溜的拿起毛巾

 

我不經意的看到他的下面,

心裡頭“???”

奇怪,他的“那話兒”怎麼不見了?

 

只看到一堆毛,我有戴眼鏡ㄚ,怎麼看不到?

 

好奇心驅使,我蹲下來假裝整理東西,眼睛還是禁不住好奇瞄了過去

" 怪怪,沒有ㄝ!”

 

這是怎麼回事?

 

隨著這個中年男子進入三溫暖,坐在大浴池裡,我就選擇坐在他的斜對面,嘿嘿!現在大家要來比耐力了

 

水溫雖高,我為了想搞清楚,即使滿身大汗我還是忍著坐在原位

 

“怎麼這麼厲害ㄚ,我泡得快昏倒,他怎麼好像完全沒當一回事?還是一副輕鬆的泡著熱水”

 

最後,我的意志力終於戰勝了這位仁兄,只見他緩緩站起來

 

答案揭曉……

他下面的毛因為濕了塌下去

 

我終於看到了,YA!!

 

我終於看到了他那短短的“小東西”

 

唉!這是什麼跟什麼呀!我是吃飽肚子撐著沒事幹?呷飽太閒?

 

為了看到這位仁兄超短小的“那話兒”,我真是千辛萬苦,差點把自己搞昏在三溫暖浴池裡

 

原來人家的小東西只不過是“躲在草叢裡”,我瞎好奇什麼勁兒?這……干我屁事?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情告訴婆,婆真是笑翻了,她從沒聽過“小弟弟可以躲在草叢裡”

 

婆笑完後突然冒一句

“那他怎麼尿尿ㄚ?”

 

這我哪知道?難道還要我跟蹤他去尿尿?

 

“應該是拉….出來的吧”

“怎麼拉ㄚ?”

 

挖哩勒#*&….

難道還要我示範?

 

從此,這句“躲在草叢裡”就成了我和婆之間的玩笑話

 

每當天氣冷,晚上要洗澡時,婆就會笑著說

“有沒有縮到躲在草叢裡?找得到嗎?”

 

我們就會哈哈大笑。今年冬天實在太冷,所以我們的笑話有了新的續集…

 

當婆笑著問我時,我開始補上一句“什麼草叢裡?已經冷的縮進去啦!”

“來,來,我拿根刺,刺你肚臍,就會伸出來”

“是刺尾椎啦,哪能刺肚臍?”

“是肚臍啦,電影都沒看清楚”

 

 

奇怪,周星馳的鹿鼎記裡,當縮陽時是該刺肚臍呢?還是刺尾椎呢?這在我們夫妻間至今還沒答案,但卻是我們晚上洗澡前,幾乎天天上演的橋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