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以前穿著一向保守, 絕不稍露一下

 

儘管我認為她有不錯的身材, 胸部也有料, 但她還是不願意隨便展露身材

 

在我不斷的鼓勵下, 去年他去美國出差時, 終於利用一點空檔時間, 去買了二件低胸深V的衣服, 並在參加老外邀請的晚餐時, 穿了其中一件

 

回來後我問她感覺如何? 她說感覺很自在, 不像在國內, 即使是一般穿著, 也是會有男生" "著她的胸部看, 我想這大概是老外太常見低胸衣服的關係吧, 習以為常

 

昨天, 婆新買了二套Nu Bra隱形胸罩, 除了打算出國時穿低胸衣服可以把胸部襯托得更美以外, 也在為我們計畫五六月天氣暖和時再拍一次寫真做準備

 

由於婆這幾天月事來了, 所以昨晚孩子睡了以後, 我自己先去洗澡

 

沒想到這時婆開始試穿她的新Nu Bra, 很開心的跑進浴室

 

" 老公, , 覺得如何? "

哇靠, 我全身是肥皂泡沫, 浴室裡面全是水蒸氣, 霧茫茫的, 我又是個大近視, 沒戴眼鏡, 看個ㄆ一ˋ,

 

只好趕快隨便洗洗, 衝出浴室

 

" , , , 寶貝穿給我看 "

哪知婆已經收起來了

 

" 不行, 不行, 再穿一次 "

帶好眼鏡, 我要婆再穿一次並要她把那二件低胸衣服拿出來試試

 

我想看看婆以後在國外出差時, 穿起來是什麼模樣, 反正房間有暖氣, 我就光著身子熱心的幫忙

 

" , 老公, 你那裏有點反應了喔 "

婆指著我的下面在笑

 

婆穿的這麼辣, 我不知不覺就有些反應了

 

正想趕快去穿衣服,免得等一下褲子不好穿, 只見婆撕下Nu Bra對著還光著身子的我

突然說

" 老公我也幫你黏個乳溝, 這個很黏, 你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