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件玩具都已經塵封已久, 小弟甚至已經故障, 不會震動了.........

我和婆有三樣玩具

 

其實想買玩具已經很久了, 婆一直不答應, 要不然就回答

你想買就買ㄚ, 買回來後, 我幫你, 嘻嘻…..”

 

就這樣, 拖了一段時間, 直到去年年初, 才好不容易說服婆點頭, 後來總共買了三樣玩具

 

1)      電動假陽具

這是我買的第一項玩具, 我們夫妻稱它為小弟, 想當然耳, 我的是老弟, 老弟有時會力不從心, 就計畫由小弟代勞, 分擔老弟的辛苦

那時, 婆終於答應有機會願意試試3P, 後來也選定了美國友人, 我欣喜之餘, 也開始擔憂了, 依照各方面的資訊, 老美的那傢伙都比較大支, 到時候, 婆受的了嗎??

所以就在網路上買了一支號稱是仿照美國某知名A片男演員的傢伙尺寸與外觀做的( 我真是用心良苦ㄚ )

當時還小心翼翼地選了一家沒地緣關係的便利商店去取貨, 擔心取貨時被發現買的是什麼?

…..那我真的不想活了

拿到貨後也不禁啞然失笑, 包裝的這麼隱密, 我窮擔心個什麼勁??

當晚孩子就寢後, 馬上興沖沖的拿出來要試, 拿出來後, 我倒抽一口涼氣, 怎麼那麼大ㄚ????

拿到胯下一比, 不禁有點想掉眼淚

這怎麼比ㄚ, 真的有點想去撞牆….

婆看到我一臉沮喪的樣子, 笑翻在床上

有那麼好笑嗎?? 等一下讓你嚐嚐小弟的滋味

其實從她臉上我看的出來, 她也有點害怕

為了衛生起見, 我雖然洗過, 還是拿出保險套來, 想套上去……

…..這也太誇張了, 保險套竟然只能套進前端一小段而已

媽的! 這到底是人屌還是馬屌

我有點見笑轉生氣

這老弟也太粗了吧, 老美要是把各種尺寸的保險險套標示好XL, L, M, S賣到台灣, 國內的男人乾脆都去撞牆算了, 我猜我們大部分的男人大概連S都套不緊吧

雖然保險套只能套住前段, 就將就著用吧, 不知是我和婆都沒經驗還是什麼原因, 第一次也只有小頭進去而已

這個玩具至今, 不是常常拿出來用, 大概也只有一次用了保險套 + 潤滑油才真正完全進去婆身體過一次

 

2)      小跳蛋

這大概是最常見的情趣用品了, 我當然也買了一件, 那是小弟進門後約半年吧

對婆來說, 很刺激, 但婆有時候會說太刺激反而會不舒服不論在外還是在內使用, 她都有這樣的感覺

 

3)      G點按摩器

長得彎彎的, 上面有許多小顆粒, 和小跳蛋一起買的, 婆也是覺得太刺激, 反而會造成不舒服, 至於號稱使用這東西, 女人可以潮吹, 這我倒是做不到, 不知是自己經驗不足, 還是婆體質的關係, 就不得而知了

 

三樣玩具買來至今, 婆也很公平, 各在每樣玩具上獲得一次的滿足, 其它都沒辦法, 她覺得沒溫度, 還是喜歡老弟的真實

 

收藏三樣玩具, 也真是煞費苦心, 特別是小弟這麼巨大, 也不方便隨便往抽屜一塞就好, 一方面希望保持清潔, 免得婆受感染, 另一方面也擔心小孩或外傭打掃時看到了, 最後沒辦法, 去了趟大賣場買了個收藏盒, 收好放在高處, 只有我的身高還要踮腳才拿的到, 我們戲稱是寶貝盒

 

以前我都有個觀念買這些玩意幹嘛?? 我又不是不行 “, 後來開始注重夫妻情趣後, 才改了想法, 到今天, 真的覺得這些玩具可以為夫妻帶來許多情趣, 所以是值得的, 買的人應該也很多, 要不然不會網路上這麼多家在賣, 還鈴瑯滿目, 讓人眼花撩亂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