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沒那麼糗過, 當時糗到很想一頭去撞牆

 

事隔半年, 才有辦法慢慢寫下, 讓大家知道

 

事情是發生在農曆春節假期, 回到婆的娘家...................

 

常看ㄚ班文章的朋友, 一定都知道, 只要在婆的娘家, 婆都會來個堅壁清野, 立起貞節牌坊, 而我呢? 雖然滿桌大魚大肉, 晚上在床上也只能吃素

 

問題是, 農曆春節假期長, 而且泡湯完, 婆的生理期就來了, 別說貞節牌坊立在那裡, 即使婆願意, 我也不能怎樣

 

應該是最後一晚在娘家吧, 年假即將結束, 那晚, 婆陪著孩子已經睡了, 我上網沒多久, 也跟著睡了, 鄉下沒啥娛樂, 網路又慢, 所以也就早早上床

 

應該又是一個春夢吧, 我說應該是說當時我應該處於一個半夢半醒的階段, 可能憋了好幾天, 別說嘿咻, 連愛撫一下都沒有, 和尚當得夠徹底的, 這個春夢來的正是時候

 

這次夢境裡, 不是那位常是我們夫妻間性幻想對象的美國友人XX, 也就是他, 讓ㄚ班曾經功虧一簣, 扼腕不已的老美XX, 這次出現在春夢裡的竟是婆以前還在外商公司上班時, 婆在國外的主管, 其實這位洋老闆不曾出現在我們的幻想中, 這算是第一次, 所以即使事隔幾個月, 夢境依舊鮮明

 

夢境中, 婆出國和洋老闆開會, 會議後, 二人開著吉普車外出玩, 車子開在草原上, 氣氛融洽, 結果遇上大雨, 二人都淋得全身濕透, 原本溫和的天氣立刻變得寒冷, 再加上全身溼透, 冷得二人直發抖, 婆穿著開會的白襯衫也因為濕透而變得透明, 胸罩蕾絲清晰可見, 婆是又冷又尷尬

 

洋老闆在附近找到了一家農場, 奇怪的是夢境中並沒有出現農場的主人, 婆隨著洋老闆來到農場避雨, 冷到發抖的二人找到了浴室, 有著熱水, 這情況下, 一人先洗勢必讓另一個人繼續挨冷受凍, 洋老闆建議二人一起洗澡, 並保證自己不會亂來, 否則等待的那個人將會生病, 壯碩的洋老闆都抵不住寒冷了, 何況是柔弱的婆?

 

在這麼狼狽的狀況下, 婆也只能答應

 

溫暖的熱水, 滿室生春, 婆嬌羞無比……………………

 

和之前的春夢一樣, 都沒做完, 都會中斷, 也是因為我半夢半醒, 這麼鮮明的劇情早讓小班班一柱擎天, 醒來後感覺很爽但也一樣很懊惱, 每次都沒夢到劇情結束, 不過也才剛上床, 旁邊不遠處睡著婆和二個孩子

 

鮮明的劇情讓小班班硬到痛, 怎麼辦? 婆睡了, 也還在生理期, 總不能硬把她叫醒, 來個碧血洗銀槍

 

隨手從床邊抽幾張衛生紙, 看來ㄚ班只能自己吃自己, 靠五兄弟合力幫忙了

 

房間離廁所有一段距離, 不太方便撐著帳篷去, 背婆的姊妹撞見, 我真的要去撞牆了, 何況廁所總沒在床上的氣氛, 還有著春夢的感覺, 於是我轉身側躺, 背對著婆和孩子, 用自己的想像力, 繼續我的春夢……

 

那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幻想中洋老闆和婆一起在浴室裡, 二人不斷地讓花灑出來的熱水驅除身上的寒冷, 洋老闆很貼心地讓婆多沖些熱水, 這讓婆很感動

 

即使知道洋老闆已經一柱擎天, 依舊不避嫌地拿起肥皂, 幫洋老闆抹身體, 用自己的貼心回報對方的貼心, 肥皂一路往下抹, 直到手握住了堅硬

 

洋老闆吻上婆的唇, 手也摸上婆堅挺的乳房, 婆熱烈回應對方的吻和愛撫, 二人情慾逼近沸點………..

 

眼前的不是自己的老公, 而是自己的老闆....................

 

現實裡的ㄚ班, 情慾也快到沸點……

 

洋老闆有著讓我們東方男人羨慕又自卑的粗大, 堅硬如鐵, 終於進入了婆的身體

………………………… “ 婆發出了一聲滿足又驚呼的喘息聲

 

………………………..” 現實中的ㄚ班也來到滿足的最高點, 千軍萬馬將奔騰而出, 衛生紙也擺在那裡準備接住千軍萬馬

 

就要激射而出, 我全身的毛細孔開始放大, 身後突然傳來

 

我不要啦

 

孩子大聲說話了

 

我嚇得身體立刻滑向床下, 上半身依舊趴在床上, 小班班瞬間被嚇軟

 

手裡拿著沒接到千軍萬馬的衛生紙, 全身發抖望向身後的孩子

 

讓孩子看到老爸這丟臉的行為, 我真的一頭去撞牆

 

只見孩子依舊睡的很香, 連動一下都沒有

 

他說夢話啦

 

挖哩勒#%&%.................

 

我家老大睡覺很會說夢話, 今天真是會挑時間, 一句話硬生生擋下老爸的千軍萬馬

 

除了小班班被嚇軟, 確定孩子是說夢話時, 我手腳也軟了, 是鬆懈的整個發軟, 整個人光著屁股跌坐到地上

 

以為事情到此, 安全過關, 沒想到…………..

 

婆醒過來了

看到婆醒過來, 我上半身立刻趴回床上, 假裝睡覺

 

婆也被孩子的夢話吵醒, 拍著孩子的背說

, 寶貝, 乖乖睡

 

婆手繼續輕拍孩子的背, 轉頭看到了我

 

老公, 你怎麼了? 怎麼趴這樣睡

 

婆的好奇心也強了一點, 看我用這麼怪異的姿勢睡覺, 竟然過來, 往床下一看

 

大叫

老公, 你怎麼光著屁股?? “

 

完了, 完了

這下我也很難再裝睡了

 

啊我就在那個, 啊就突然聽到夢話

我吞吞吐吐, 這麼尷尬的事, 實在說不清楚

 

婆看到我手裡仍握著那團沒接到千軍萬馬的衛生紙, 聰明的她立刻醒悟我剛剛在幹啥?

 

哈哈哈……………………… “

我沒看過婆笑得那麼誇張過, 除了躺著笑, 還笑得雙腳在空中亂踢

 

我卻是說話也不是, 不說話也不是

 

婆笑完後一臉好奇問著我

這麼晚了, 你怎麼會想…….? “

 

事到如此, 我也只能照實說, 我把春夢的內容講給婆聽, 婆聽完安靜地說

 

你真的希望我和別人上床? “

我想看啊

真是夠變態, 早點睡覺吧

婆輕輕捶我一下, 轉身睡覺去了

 

老婆, 我那裡有點酸, 你幫我弄出來吧

我才不要, 你活該

 

可能不只是我吧, 許多男人或許有相同的經驗, 如果千軍萬馬到了門口硬生生被擋下, 小頭會有一點點酸酸的感覺, 沒有很好受

 

婆自顧睡了, 我想再叫醒小班班, 無論我怎麼幻想, 感覺氣氛不對了, 小班班就是連個頭也不抬一下

 

之後, 當晚的夢境常成為我的幻想, 只是……

劇情即使差不多, 洋老闆的臉都變成我的美國友人XX, 真假難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