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當時的經驗, 現在當然又多了幾次經驗

我和婆雖然努力經營夫妻間的情趣生活, 但是我們對摩鐵的經驗卻是少之又少, 十多年來, 一共只去過…………..三次

 

第一次......

婆的第二次拍裸體寫真, 那是我們夫妻第一次去摩鐵, 因為第一次拍照是使用飯店的房間, 拍出來的效果並不好, 第二次索性在摩鐵訂了個超大的房間

那次, 是我們夫妻第一次的摩鐵經驗, 第一次就帶了個男人一起進去……攝影師, 他很專業的幫我和婆完成了裸體寫真的拍照工作, 也見證了我和婆第一次的摩鐵經驗

 

第二次.....

那是去年吧, 婆出差新加坡, 返國那天, 我家附近整個區域停水, 想到婆出差搭機回來無水可洗, 我早早帶著孩子去親戚家洗澡, 並把孩子委託在親戚那睡一晚, 親自去機場接機, 然後直奔摩鐵, 還在內湖美麗華附近的摩鐵區晃個半天, 不知該挑哪一家? 最後選了個最出名的X “, 讓婆好好洗個澡, 時間也晚了, 婆也累了, 婆洗完澡後, 直接check out回家, 啥也沒做, 在摩鐵的房間大概就只有30分鐘

 離開摩鐵後, 我突然跟婆說

剛剛那個櫃台小姐會不會以為我是個快槍俠??? 進去才半小時我們就離開了

 

就這樣, 我和婆前二次的摩鐵經驗, 都沒做什麼事情, 超級沒情趣的

 

終於, 這個星期一早上, 利用一點空檔, 我和婆特地要去摩鐵經歷一番, 選了中和某摩鐵

 

那是婆刻意上網比較後買的休息劵

 

到了那裡, 早上10點多, 車子開了進去, 櫃台小姐要我們把車子停在裡面的停車場, 然後搭電梯到五樓房間

 

停車場??? 還要下車搭電梯到五樓???

 

寶貝, 你這張休息劵到底花了多少錢買的??”

“ 800元ㄚ

 

! 也才花800, 也不能太苛求

 

寶貝, 我們這樣下車走去搭電梯, 很多人都會看到我們是來QK, 有點歹勢!! “

 

婆也覺得會有點難為情, 因為摩鐵隱密性的優點完全沒有

 

寶貝, 我們難得會來摩鐵玩, 下次買好一點的休息劵啦!! “

 

進到房間後, 房間沒有很大, 和之前二次摩鐵的房間比較起來, 這裡的設備真的普通多了, 我原以為會有許多好玩的東西, 一樣也都沒有

 

就這樣, 我和婆有了我們第一次的摩鐵愛愛, 過程當然是還不錯

 

其實是可以使用3個小時的, 但既然沒什麼好玩的東西, 我也不再是二十歲的年輕力壯, 本來可以待到下午一點多的, 十二點多時, 該辦的事情也辦完了

 

寶貝, 我肚子餓了, 我們車子停這裡, 去對面的廠辦區吃個飯吧

以前婆曾在附近上班, 對這附近算熟, 就這麼決定了

 

我們到了樓下, 我跟櫃台小姐說車子要先留下, 吃完飯再回來開車

 

寶貝, 那個櫃台小姐好像很驚訝我們竟然要先把車留下去吃飯

大概從來沒客人這麼做吧

也對, 我們這樣好像是溜班跑出來偷情的情侶

 

畢竟我和婆都穿著上班的衣服, 真的會像是各自有家庭的姦夫淫婦利用上班時間, 背著各自的老公老婆跑來摩鐵偷情

 

婆聽我這麼說

那我們走快一點啦! 怪不好意思的

 

就這樣, 我和婆低頭快走, 活像一對溜班跑來偷情的人妻人夫, 也結束了我們真正第一次的摩鐵愛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