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蠻慘的

 

腸胃型感冒, 嚴重腹瀉, 發燒, 胃痛…….

 

其實, 我只燒一次, 燒退了後, 體溫就沒再上來

 

那天傍晚, 渾身不對勁, 下午已經二次腹瀉了, 接下來就是體溫慢慢升上來

 

到了晚上7, 大概已經38度了, 照理說, 還不到吃退燒藥的溫度, 但是我卻開始發冷, 穿再多的衣服, 蓋再多的棉被都沒有用

 

我知道我的體溫已經壓不住了, 會繼續往上升, 必需找醫師去

 

但這種情況要出門真的很難, 卻又不太適合拖到第二天

 

所以即使還不到吃退燒藥的體溫, 我還是先吃退燒藥, 希望身體別再發冷發抖, 讓我可以出門…..

 

吃過退燒藥後, 隔了一個小時, 情況完全沒改善, 雖說最近天氣已經轉涼, 但也還有20幾度, 我卻已經長袖長褲, 穿上睡袍躺在被窩裡, 身體繼續發冷發抖, 再撐40幾分鐘, 我的體溫已經來到39.2, 完全沒有要退燒的跡象, 再拖下去, 診所都要關門了, 我只好跟婆說

 

你拿塞劑給我, 我用塞劑試試看

 

家中有幼童的人, 冰箱大概都會有塞劑備用吧? 我家冰箱就有

 

婆幫我拿了塞劑, 也拿了凡士林

 

, 我幫你吧

不用啦, 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我不是害羞, 不讓婆幫忙, 都夫妻那麼多年了, 彼此身體哪個部位沒看過? 而是讓婆幫忙的話, 我必需把棉被掀開, 脫了褲子, 那太冷了

 

我自己來的話, 在被窩裡, 手伸進褲子就可以了

 

婆幫我把塞劑抹上凡士林, 當潤滑劑, 拿給我

 

好滑喔! “ 我拿在手裡, 覺得凡士林有點太多了

 

也沒多想, 伸進褲子裡, 擺好姿勢, 準備把塞劑塞進我的…..

 

滑掉了還沒到定位, 指尖的塞劑滑開了

 

要我再拿新的嗎? “ 婆有點擔心

不用了, 我找到了

 

我在屁屁的地方摸到了我的塞劑

 

這次用指尖夾好, 到了定位, 用力往裡頭塞

 

哎呀, 又滑掉了, 再來一次

 

我再把塞劑夾好, 再次用力往裡頭塞

 

哎呀, 好痛

 

我感到一陣撕裂的疼痛

 

原來塞劑要進去的一刻, 打橫了

 

我的塞劑是…..

 

橫著進去

 

挖哩勒

 

雖然我在病中, 婆已經笑倒在身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