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 帶著孩子在摩斯漢堡……

 

如果要帶孩子吃速食, 我們會比較喜歡去摩斯, 至少食物健康些

 

那天全家在摩斯漢堡用餐, 我家老么突然說

 

上次把拔就是帶我來這裡, 買了兒童餐回家吃

兒童餐?? “ 婆一臉疑惑

摩斯哪有兒童餐啊

有啊, 真的有, 把拔就是幫我買兒童餐的

 

婆望著我, 等著我的解釋

摩斯有兒童餐啊, 只是他們都沒在推, 結果大家都點大人的

我很堅定的回答, 老么這麼講, 我真的記起來曾帶他來買兒童餐外帶的, 至於何時? 婆和老大為什麼沒一起來, 我已經忘了

 

拜託, 每次都是我點餐的, 怎麼可能摩斯有兒童餐我都不知道

真的有啦, 一定是你沒注意到

那是麥當勞和肯德基才有兒童餐啦

哎呀, 真的有啦, 不信? 我們來打賭

賭什麼? “ 婆好奇著問

 

…..賭你輸了要吞ㄐㄧㄥ

我想起當年幫婆寫論文那次的酬勞, 覺得夫妻二人再來軟磨硬泡一番, 一定很好玩

 

我才不要勒, 如果我贏了, 那你呢? “

你可以想別的啊, 怎樣都行

 

我有十足的把握, 當然要賭

我才不要, 才不跟你玩這個

 

看婆堅定地否決了我提出的賭注, 我突然想到一樣有趣的賭注

 

那賭…..滴蠟…..你覺得怎麼樣? “

 

你說什麼? 我聽不清楚

孩子就在身邊, 雖然二個人已經玩起來了, 沒在注意爸爸媽媽聊什麼, 但畢竟不太適合講太大聲, 況且鄰桌還有別的客人

 

…..滴蠟啦! “

我又說了一次, 開始哈哈大笑起來

 

婆一臉難以置信地看著我

 

其實我們從沒玩過SM, 也沒此興趣和癖好, 只是覺得這種賭注很好玩, 反正確信一定贏, 所以逗一下婆也很好玩

 

除了滴蠟, 我乾脆再去買皮鞭和手銬

 

我才不跟你賭這個婆不肯點頭

你對自己這麼沒信心喔? 有什麼關係, 就賭一下吧

, 我就跟你賭, 每次來摩斯都是我點的餐, 怎麼可能有兒童餐我不知道

 

婆上當了, 這下有趣了

 

我立刻到樓下櫃台去求證

 

小姐, 麻煩你把菜單給我一下

我拿到菜單, 開始找兒童餐

 

, 奇怪, 怎麼沒有

我正反面都找了, 就是找不到兒童餐

 

小姐, 你們的兒童餐菜單呢? “

先生, 這些餐都很適合小朋友

女店員指出一些餐點, 告訴我哪些餐點適合小朋友

不是啦, 我是要看你們的兒童餐內容啦

先生, 我們並沒有特別訂出兒童餐

 

什麼? 沒有???!!!

 

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回樓上, 一路上開始笑, 這下糗了, 婆看到我笑的樣子

 

沒有兒童餐對不對? 哈哈哈

這下婆笑得可開心了, 我也忍不住開始笑, 可是不知為什麼? 我竟笑出眼淚

 

不騙人, 我真的是流出眼淚, 還流了不少, 二個孩子驚訝的看著我

 

寶貝, 你怎麼說把拔上次買兒童餐給你, 這裡沒有兒童餐啊

有啊, 上次你明明買兒童餐給我的

我家老么一臉不服氣, 堅持我在摩斯買了兒童餐給他吃

 

只見婆在旁邊笑翻了, 笑到抱著肚子…….

 

晚上, 孩子睡了之後, 我們夫妻在房間裡…..

 

! ! 婆大笑三聲

我要玩滴蠟…. “

婆一付拿著屠刀看著待宰豬隻的樣子

 

婆瞟了一下我的下面

我要滴在那裡

想想就覺得很好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