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放暑假了, 上星期ㄚ班帶著婆和孩子到南部去玩了幾天, 所以部落格荒廢了幾天

 

第一個晚上, 我們住在南部某個民宿….

 

民宿接近山區, 但也還不算是在山區裡面, 南部土地比較便宜吧, 這家民宿是一棟一棟的小平房, 裡面有客廳, 客廳旁邊有一個和室, 另有一個大臥房, 整個民宿區域還蠻大的, 十幾棟這樣的小平房, 櫃檯和交誼廳也是獨立一棟

 

玩了一整天, 抵達民宿時已經晚上8點多, 這樣的民宿到了晚上不會有什麼娛樂的, 所以孩子早早洗澡睡去, 還堅持不肯睡大臥房, 要睡在外面的和室

 

地點接近山區, 晚上有點涼, 所以決定不開冷氣, 以免孩子感冒, 為了空氣流通, 窗戶都打開, 只用紗窗, 大門也是, 只用紗門避免蚊蟲進來

 

孩子睡了以後, 我和婆到旁邊另一棟櫃檯和交誼廳上網收email, 然後就要回小平房準備洗澡

 

走到門口, 我赫然發現, 如果裡面的門不關, 只用紗門, 那從門口是可以看進主臥房的, 中間有一道工型磚砌成的牆隔開主臥房和玄關, 工型磚牆有鋪著一塊紅紗, 但從外面看, 雖隔著紗門和紅紗, 主臥室裡還是一清二楚

 

這個意外的發現, 讓有點變態的ㄚ班有了點新想法

 

進到臥房…..

 

寶貝, 早點洗澡休息吧

好ㄚ, 我去把門關上

顯然剛剛婆在外面也發現了從外面可以看見主臥房的一切

 

不用啦, 就這樣洗, 人家要看, 就給他看

你瘋啦?? 這樣多難為情

有什麼關係, 不就好玩? 讓人家看得到吃不到

 

婆經過我這幾年的引導, 遇到這種事情, 只要她認為沒有太超過, 往往會同意和我一起玩

 

婆沒再說什麼, 準備進浴室脫衣服

 

在這裡脫啦, 進浴室脫就不好玩了

我身先士卒, 開始脫衣服

婆看我這麼大方, 笑了笑, 也就跟著一起脫

你就確定偷看的是男生不是女生?? “

 

民宿老闆是個年輕小夥子, 但在櫃台也有女員工, 我們剛抵達時, 是老闆親自接待的, 真要女員工來偷看, 算她倒楣

 

洗澡時, 沒特別怎樣, 我先洗完離開浴室, 穿上內褲, 去和室看看孩子, 順便從和室的窗戶偷偷往外看, 我發現老闆在外面散步, 但我不確定他是否有發現這一室的春光

 

婆稍後也圍著浴巾出來了…..

 

我光想像有人偷窺, 就有點興奮

 

看到婆圍著浴巾, 把婆拉了過來, 開始親吻婆, 順手也把浴巾解開, 掉在地上

 

我撫摸著婆胸部的柔軟, 嘴唇吻上乳尖

 

婆有點喘息

 

, 我覺得你有點故意ㄛ

嘿嘿, 讓人羨慕我有妳這麼棒的老婆

 

我坐在床上, 婆一絲不掛的站著, 我手口並用, 愛撫親吻婆的胸部……

 

但當我想進一步讓婆暴露出私密處時, 婆就不肯了, 那就是她認為超過底線的範圍了

 

我當然沒再繼續, 這種事情就是要尊重她的意願

 

穿好衣服, 頭髮吹乾後, 我們又到交誼廳去

 

我發現, 年輕的老闆變得很熱情, 一直想和婆聊天, 我們要回小平房準備睡覺, 老闆也陪我們走回小平房,一路和婆聊天

 

回到房間….

老闆剛剛應該都看見了, 妳看他變得很熱情

哪有ㄚ, 他一直都這樣ㄚ

 

婆不願意承認老闆變的熱情

 

我猜, 如果婆承認老闆變的熱情, 等於間接承認剛剛老闆隔著二層紗隱約看了她的一絲不掛, 還與老公親熱了一下接受老公的愛撫

 

這種遊戲好玩的地方, 就是你永遠不知道老闆到底有沒有看到? 留給我們無限的想像空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