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往例, 我們過年都會找一個泡湯地點, 全家歡樂一下, 孩子放假有個地方玩水, 我和婆也可以在除夕夜, 來個銷魂之夜迎接新年

 

去年, 我們去了南投風光明媚的度假勝地, 也發生了低溫性愛那篇故事

 

每年出發前, 我和婆都會期待著, 在不同環境, 可以有不一樣的經驗, 讓我們可以有個刺激又酣暢的一次性愛

 

今年農曆春節比較晚, 所以天氣也沒那麼冷, 這次我們來到了東台灣宜蘭的溫泉勝地, 住進了這家某航空公司的連鎖酒店, 這間以某種鳥類名稱命名的酒店, 相信各位格友看到ㄚ班這篇文章的名字, 就能猜出是哪家酒店了吧

 

原本以為訂了海景房, 可以在陽台對著美麗的太平洋, 來一次快樂的激情, 沒想到進到房間才發現, 根本沒有陽台

 

取而代之的是一間有一大片觀景窗的泡湯浴室

 

! 以後訂房時, 一定要先問問看房間有沒有陽台, 少了陽台, 就少了被偷窺的刺激, 刺激感頓時被砍了一半

 

住進飯店後, 當然是要先安頓老的, 小的, 接下來孩子就吵著要玩水, 這種公公,婆婆一起出遊的時候, 婆當然不會帶比基尼出門, 雖說公婆應該不會到泳池來看, 但婆堅持小心為妙, 怕公婆看到她這位媳婦穿著火辣的比基尼, 在池邊秀身材, 當場血壓飆高, 壞了一整個歡樂的行程

 

婆穿著保守的泳衣, 與我一起陪著孩子去玩水, 這樣保守的樣式, 實在毫無想像空間, 就這樣陪著孩子玩水, 之後就回去洗澡, 準備接下來的年夜飯了

 

酒店備有日本和服式的浴衣, 方便客人去泡湯或是在酒店內活動, 於是我們就一起穿著和服, 與老人家一同年夜飯, 用完餐, 回到房間…..

 

, 剛剛吃飯時, 我這和服胸前一整個開掉, 都曝光了

真的嗎? 我怎麼沒發現? “

聽到婆這麼說, 我可來了興趣, 一掃沒陽台, 沒比基尼的鬱悶

 

對啊, 我發現時真的好糗, 整個Bra都露出來了

寶貝, 那時妳在哪裡? “

就坐在餐桌吃東西啊

 

晚餐時, 我和婆分別陪著孩子坐同一邊, 爸媽坐我們對面

 

那我爸媽看到了嗎? “

我不知道媽看到了沒? 我發現走光時, 媽正去拿食物, 只有爸坐在那裡

 

我們晚餐吃的是歐式自助餐, 離開座位的次數多

 

想到媳婦胸前的春光被公公看到, 這種劇情好像以前聽說過, 不過以我老爸的年紀, 即使看到大概也不會有什麼反應了吧, 何況老爸年紀大, 視力已經不好了

 

這種事情, 我也無法查證, 總不成我跑去問老爸

, 晚餐時你有沒有看到媳婦的ㄋㄋ ?? “

 

雖然我不認為老爸有看到媳婦春光外洩, 畢竟老人家身體不好了, 但這種事情不清楚事實, 反而增添了一些想像空間, 就像民宿的一夜那篇文章提到的, 民宿老闆到底有沒有看到我愛撫婆的身體? 看到婆全身的一絲不掛? 我們無從查證, 但也因為如此, 增添了許多想像空間

 

太可惜了, 不知婆有沒有開著衣襟去拿菜, 那就精彩了, 本來去餐廳前, 我還要婆和服裡面什麼都不要穿, 那走光才精彩哩, 可惜婆堅持穿上Bra

 

晚上, 孩子上床睡覺後, 我們確定孩子都已經睡熟了

 

嘿嘿, 節目開始, 我拿出相機, 要幫婆拍一些照片, 順便醞釀一下情緒, 婆也拿出特別帶來的性感衣物, 讓我拍照

 

只是孩子睡在旁邊, 婆不太放得開, 最後只好到泡湯浴室去, 所以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在浴室拍的

 

有在拍照的夫妻朋友一定能體會, 這樣的拍照, 會慢慢醞釀出情緒, 看著心愛的女人擺出一些性感的姿勢時, 會有刺激, 尤其到後來, 眼神會不太一樣, 會告訴你不想拍了, 那就表示.....

 

差不多了, 來吧, 別浪費時間了……

 

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們在浴室裡, 窗外是溫泉聖地的夜景和漆黑的太平洋, 左邊可以看到別的房間的景觀窗, 我和婆開始了我們的銷魂夜

 

其實在浴室做這檔子事, 也沒輕鬆到哪去, 沒有舒服的床, 但出門在外, 不就是要尋求不一樣的經驗嗎?

 

我們互相取悅對方

我輕吻著婆, 一路吻下去, 吻上婆的脖子, 肩膀, 吻到了乳尖, 又一路吻了下去,  我的親吻告訴我, 婆早已準備好了, 先前的拍照, 早讓婆醞釀好情緒, 準備好身體……

 

聽得到婆呼吸變的急促, 沉重

 

在浴室這地方, 沒辦法用傳統姿勢, 我讓婆面向窗外, 看著夜景, 又可以透過玻璃反射, 隱約看到她的表情, 讓婆翹起屁屁, 我進入了婆的溫暖, 隨著我進出的節奏, 婆發出陣陣誘人的喘息聲

 

這樣的姿勢, 其實很累人, 以我和婆身高的差距, 我必需略為半蹲, 還要做著活塞運動, 沒多久便感到腳痠, 腰痠, 婆很體諒的要我換姿勢, 於是我便坐在浴缸邊緣, 婆跨坐上來, 改成坐姿

 

溫泉酒店的浴缸, 邊緣都很寬, 材質都是深色石板砌成的, 與我們一般家用浴缸不同, 這樣的姿勢, 我的腰, 腳當然不酸, 但我的手必需抱住婆, 支撐婆全身的重量, 這下換成手痠了

 

再這樣下去, 我豈不是手, , 腰都要軟了?

 

細心的婆也發現了這點, 於是要我躺在浴室地板, 換她上來, 改成了女上男下

 

躺在深色石板上, 二條光溜溜, 蒼白的肉蟲, 正做著最銷魂的事情, 一室春色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的前面是婆的火熱, 背部卻是石板的冰冷

 

我的前面是婆的柔軟, 背部卻是石板的堅硬

 

就在這樣奇妙的感覺下, 把婆送上了高潮, 發出陣陣銷魂的喘息聲音後, 整個人無力的趴在我身上喘氣

 

抱著喘息的婆, 感覺真的很棒

 

寶貝, 剛剛想著什麼? “

我想到我們在墾丁的那晚

 

那是二年前, 我們在墾丁凱X飯店, 在陽台面對著泳池, 有了一次難忘的經驗, 那是我們第一次在飯店陽台做愛, 有著被偷窺的緊張與刺激, 之後那晚的經驗就常讓我們回味

 

, 我夠了, 換你來吧

婆重新坐了起來, 想讓我盡興

 

在這種前熱後冷, 前軟後硬的感覺下, 婆在上面再怎麼努力, 我還是很難高潮, 搞到婆沒力了又趴了下來

 

, 你今天怎麼了? 怎麼那麼久

我也不知道啊, 今晚大概會很久

由於婆沒力了, 我們只好回到房間, 在離孩子比較遠的地方, 用傳統的姿勢繼續做下去

 

弄到後來, 婆開始求饒了

, 我不行了, 你快一點, 好不好? “

還是沒感覺ㄝ, 要不然你說說你的幻想給我聽聽

哎呀, 你自己想啦, 每次都要我說故事

你說的比較有效啦

 

常在性愛中加入幻想的朋友一定知道, 自己閉起眼睛幻想的效果, 一定比不上你伴侶口中說出的幻想, 那種刺激超過自己幻想的百倍

 

, 人家想不出有什麼新的啦, 都是那些老梗

沒關係, 寶貝, 從你口中說出, 刺激多了

我一面活塞, 一面鼓勵婆說出

 

於是婆又再次用銷魂曖昧的聲音說出她和我那個美國友人XX的幻想

 

我陪XX去泡溫泉, 就在浴室, 就像我們這間浴室, 他慢慢脫了我的衣服,  還一臉壞笑………………………., 我蹲下來幫他舔, 幫他吸, 就像我剛剛幫你的一樣

……………………….. “

聽到這裡, 我突然一陣快感, 立刻繳了械, 躺了下來喘氣

 

婆躺在旁邊又笑翻了

, 你真的每次聽到就變得很快ㄝ

可惡, 每次都沒聽到XX怎麼上了妳, 我就出來了

 

這個通關密語我一直破不了

 

至今, 婆每次的性幻想, 我都來不及聽到她和他是怎麼玩的, 我就一洩如注

 

婆心中幻想的過程, 婆一直不肯說, 我也一直不知道, 這成了我最好奇的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