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某天晚上, 照慣例, 婆陪著孩子睡覺, 我優遊於網路, 晚上11點多, 我叫醒婆, 二人一起洗澡

 

一切都是這麼照著我們每日的行程, 沒有任何變化, 洗完澡後, 婆坐在床上, 開始上網, 我躺在旁邊, 有一句沒一句的和婆閒聊著……

 

我忽然驚覺, 我的小老弟竟然硬邦邦的, 我和婆的話題也沒什麼葷腥, 怎麼小老弟自個兒就站了起來??

 

其實, 時間已經很晚了, 雖然下面硬邦邦的, 我的腦袋倒是沒想幹什麼??

 

男人這玩意兒, 時常不聽話

有時候要它振作起精神幹活, 它卻委靡不振鬧罷工

有時候要它乖一點, 早點休息, 它卻整裝待發, 一付要上戰場的樣子

 

我和婆繼續聊著, 沒想到隨著時間過去, 老弟它完全沒有要打烊睡覺的模樣….

 

寶貝, 妳看看…. “

我手指比著老弟

 

! 你今天怎麼了?? 我可沒想幹嘛ㄛ, 這麼晚了

我也沒想幹嘛, 它就是不聽話

 

婆關上電腦, 關掉床頭燈, 準備就寢

 

漆黑的房間, 我知道婆沒那麼快睡著

 

老弟依舊雄赳赳的, 要我幫它找對手

 

寶貝, 妳要不要坐上來搖幾下, 難得老弟今天是硬的

 

婆笑了出來, 知道我又開始搞笑了

 

我才不要哩, 幹嘛聽它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用白不用, 要用趕快用, 免得下次要用又沒得用

 

婆笑哈哈的一手摸進去握住了我的堅硬

, 還真的很硬ㄝ

寶貝來吧, 看來沒滿足它今晚沒打算休息

 

婆很體貼的自己脫去了衣服, 我也準備好保險套, 婆上來就坐了進去

 

前陣子我受了傷, 傳統的傳教士姿勢對我而言比較辛苦, 這個男下女上的姿勢變的很常用

 

我們夫妻很少這樣, 沒什麼前戲, 就進入了

 

本以為沒什麼前戲, 婆恐怕不易進入狀況, 沒想到婆倒是很快

 

很快的, 婆就攀上頂峰, 發出陣陣誘人的喘息聲

 

快的讓我有些意外

 

寶貝, 妳今晚幻想到什麼了? “

婆一定幻想到什麼, 才讓她有這樣的表現

 

隨著喘息聲漸息……

 

, 我幻想我是一個脫衣舞孃, 貼在恩客身上磨蹭

是ㄛ, 今晚怎麼想到這個? “

我換上了另一個姿勢, 繼續幹活

其實我和婆曾一起看過脫衣舞秀, 脫衣秀情形如何, 我們不陌生

 

我也不知道ㄚ, 就是想到, 我幻想你就是恩客, 旁邊還有保鑣盯著你, 不准你亂來

 

看過脫衣舞秀的人都知道, 當舞孃在你身上磨蹭時, 你是不能亂來的, 旁邊會有保鑣

 

婆繼續說

我就幻想你是恩客, 我在你身上磨, 旁邊還有很多人在看, 好害羞ㄛ, 就這樣我就到了

 

我那硬邦邦的老弟, 當晚可神勇了, 一付還可以激戰好幾回合的樣子

 

怕婆又抗議我撐太久, 我順著婆的幻想, 也想起那樣的情節

 

一想到這樣淫靡的情節, 一陣快感立刻侵襲我的大小頭 “, 馬上丟盔棄甲

 

我躺下來, 不斷的喘息

 

, 幻想是恩客很刺激吧

婆很得意她的幻想也讓我有感覺

 

寶貝, 我幻想我是保鑣, 看這妳被許多恩客…….嘿嘿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