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 全家就都感冒生病, 婆特別的嚴重, 所以, 除了過年前那個半夜特殊的的經驗以外, 我和婆之間就沒能再有機會親熱

 

回婆娘家的高速公路上, 婆也讓我有個性福的8公里 “, 但我也沒到頂點

 

在婆娘家的幾個晚上, 因為婆的堅持, 我也無法越雷池一步, 所以就這樣, 一直忍到昨天, 回到台北, 想說晚上可以和婆好好的親熱一番, 沒想到……..

 

的生理期來了,

 

昨晚就寢後

, 好幾天了ㄋㄟ, 我都快滿出來了

人家下面血呼呼的, 你忍一下吧

….妳幫我好了, 要不然我可能半夜得起來洗褲子了

 

婆倒是很幫忙, 立刻鑽到被窩裡去, 把我的褲子拉下來, 開始她的口活

 

婆的口活很厲害, 我一直很喜歡, 除了又吸又舔外, 她還會用她的乳尖搔我的大腿,

 

這種輕柔的搔癢, 配合我那裡的快感, 簡直像當了神仙一般, 我一向最喜歡婆的這招秘技

 

沒料到, 婆最近花招越來越厲害, 昨晚她福至心靈, 還來了一個新招, 除了口和手以外, 竟幫我打起奶炮 “, 也有人稱這招叫做大亨堡

 

以前看過A, 也曾玩過, 那時婆躺著, 我跨過來, 從上面來, 實在不好玩, 沒什麼感覺

 

可是昨晚我躺著, 婆在上面, 那種感覺完全不一樣, 柔軟的包覆……

哇塞!!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奶炮

 

就這樣, 我在婆的口, , 與ㄋㄟㄋㄟ的交替使用下, 乖乖的繳了械, 然後安安靜靜的睡著……

 

老實說, 我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男人, 娶妻如此, 夫復何求?? 太棒了, , 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