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附近有個警察分局, 門口都會有輪值警察站崗, 大部分的站崗警察都很嚴肅的執勤, 不苟言笑, 唯獨一位警察例外, 這位警察不僅身材高高的, 一臉斯文, 還非常的親切, 只要有行人路過, 一定問聲好, 親切地打招呼, 全台灣若是所有的警察都能如此親民, 一定可以為警察形象大大加分

 

前幾天, 和婆一起路過分局門口, 剛好又是這位親善的警察在值班, 站在分局門口, 毫無意外地, 他又親切的向我們問好

 

寶貝, 這位警察每次都很親切ㄟ

是啊, 每次我經過, 他也都會問好

是喔, 妳也都有遇到

 

之前, 我和婆都是不同時間各自遇到他, 那天是第一次, 我們一起同時遇到

 

突然, 我有點想作弄婆

 

寶貝, 妳看他高高帥帥的, 很斯文的樣子, 又這麼親切, 乾脆找個時間, 我來問他願不願意和我們一起玩一次, 妳應該沒問題吧, 對他的印象這麼好

 

你瘋了吧你

 

婆的反應早在我意料中

 

我無非只是想逗逗婆, 提一下約單男聯誼的意願, 我當然知道婆一定否決, 但這樣逗她, 總是非常有趣

 

有什麼關係, 妳看他這麼斯文親切, 很棒的人選啊

......

 

婆再次很慎重地否決我的提議, 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

 

, 也好, 還是不要找他好了, 萬一他是Gay, 而且帶著槍來聯誼, 結果他對妳沒性趣, 卻拿槍指著我要我幫他吸, 那我就慘了

 

婆聽到我這麼回答, 在路邊大笑起來

 

 

那不好玩, 管他是不是Gay, 我會把槍偷搶過來, 用槍指著他, 要他幫你吸

婆這個回答更犀利, 在路邊繼續開心的大笑

 

 

那我肯定硬不起來

沒關係, 我會用槍指著他的腦袋威脅他吸到你硬為止

 

 

 

 

結果我們二人瘋瘋癲癲的在路邊大笑, 還回頭看那位親切的警察, 他也遠遠的再次給我們一個微笑

 

他應該不是G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