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有段時間電視上一直在介紹台灣某某刺青大師榮獲國際大賽的冠軍, 這位大師以自己妻子的身體為畫布, 刺出了漂亮的圖案

 

婆看了這些介紹, 也認為現在的刺青, 只要圖案選的漂亮, 已不會讓人感覺像黑社會的江湖味

 

其實我也有同感, 有時看到一些女人穿著低腰褲, 露出股溝上緣或是小腹的地方有些漂亮的圖案, 讓人感覺很性感

 

看著電視的介紹, 我突然跟婆說

我們應該也可以一起去刺個小小的圖案, 當作我們愛的印記

 

這句沒經大腦出來的話, 立刻得到婆的回應

好ㄚ, 想刺什麼圖案

 

這下換我騎虎難下了, 話已說出口, 婆也答應了, 那好吧, 就付諸行動吧!

 

要在我和婆身上留下這愛的印記 “, 可有三個問題

 

第一, 要刺什麼圖案?

第二, 要刺在身體的那個部位?

第三, 去哪刺?

 

我開始上網搜尋, 與婆討論

 

我覺得女人的刺青, 讓人覺的性感的部位應該就三個地方

 

胸前

 

小腹

 

股溝上緣

 

考慮到平時的穿著, 彎腰, 蹲下等動作, 可能的部位, 必需避免家中長輩看到心裡不舒服

 

最後與婆決定胸前與小腹二個部位( 我自己當然是刺在小腹 ), 想到刺青師傅雙手壓在婆的胸前埋首刺青, 婆的胸部都可感受到師傅輕微的呼吸, 我就感到一陣激動

 

會選這二個部位除了性感外, 也覺得婆可以透過內衣的穿著, 決定露與不露, 所以決定去和刺青師傅討論我們的圖案刺在身體哪個較合適?

 

在和婆討論網路上的資訊後, 我們選定了二家位在西門町的刺青店, 一些可能圖形也畫了出來, 就這樣, 與婆去了西門町

 

這二家刺青店都得過獎, 也看到一些照片顯示很多藝人也去那刺青

 

其實我們並不重視刺青師傅是否有幫藝人刺青? 我們比較在乎是不是安全衛生? 還有刺青師傅給人的感覺

 

第一家刺青師傅實在讓我們嘆為觀止

身上似乎已經找不到有空位的皮膚, 至少露在外面的部分是如此

我們說明來意後, 他直接了當的說她不幫女生在胸前刺青, 因為那是永久的印記, 他認為女生以後可能反悔, 我和婆也不禁佩服他的堅持, 也認為他非常有職業道德, 但這位師傅工作滿檔, 得排到三個月後

 

第二家刺青店的師傅給人感覺也很ok, 身上也都是刺青, 他也願意挪時間幫我們

 

其實我們也不過是要刺個小小圖案, 也不需大費周章的去排隊, 所以最後敲定了第二家

 

婆也決定就刺在小腹上, 與刺青師傅討論圖形並敲定時間後, 師傅也答應在之前會把圖形設計出來傳給我們看

 

那天, 我們依約前往刺青店, 由於婆稍晚還有事情, 所以她先刺

 

在等待時, 師傅提起可以在刺青部位塗抹麻藥

 

這實在吸引人,不過塗藥後要等一個小時, 婆已經沒有時間了, 所以我塗了些麻藥, 而婆就直接上陣

 

我一向認為, 絕大多數的女人比起男人還能忍受痛, 想想生孩子過程的痛苦, 就該讓全天下男人好好疼惜自己的女人

 

雖是如此,整個刺青過程, 婆還是痛的流下眼淚, 因為必需先用小刀片刻出邊緣, 中間再刺顏色上去, 我除了心疼婆外,也開始心生恐懼, 所幸由於圖案小,所以約20分鐘就結束了

 

婆離開後, 換我啦

 

師傅還提到有個沒用的黑道人物去找他刺青, 去的時候可跩了, 要刺全身, 師傅說這種大圖案需要幾個月的時間, 一小塊一小塊的刺, 結果那位黑道人物,只刺一半就不敢再來了, 刺的時候也哇哇叫

 

師傅似乎在暗示我該勇敢一點, 我是沒叫出來啦, 但感覺還是很痛, 也不知道這個麻藥有沒有效? 沒辦法知道沒塗麻藥的感覺

 

一個星期後, 結痂脫落了, 我和婆的小腹上都留下了一個屬於我們的愛的印記

 

上星期, 與婆一起洗澡時…….

 

, 看到一些女孩股溝上緣的刺青好性感喔! 真想再去刺一個

我覺得刺在胸部最性感, 穿胸罩時有一半被乳溝夾住看不見, 只有把胸罩脫下來時,才能看到全部圖案, 男人最愛這樣了

是這樣嗎?? 不過實在太痛了, 還是不要好了

 

還好還好, 婆想起了那個過程, 自己打消了念頭, 雖然與婆一起泡在熱呼呼的浴缸裡, 我還是嚇出一身冷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文重貼
    全站熱搜

    ㄚ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